close

很喜歡這部廣告...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總能讓我感覺到濃濃的幸福感

然後...自己便不小心又進入小小幻想中

開始幻想著自己的未來

是不是也能這麼幸福....

即使..它或許會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我信任你啊....

是影片中女主角對另一半所說的話

雖然是短短的一句話

卻包含了對親密伴侶深刻濃密的愛情



是的,因為我信任你

所以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和打擊

我仍不願意放棄;再辛苦也要陪著你



因為相信著你

所以願意默默在身邊守著你

全心全意的認真去愛你



因為我信任你

再多的委屈也會悄悄的放在心底

因為,我執著的相信著

你會帶給我幸福的...



我想一路..和你走下去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好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