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友那那的網誌,正好提到初戀的蛋糕(意指初戀味道)

那是種在記憶深深烙印,可再也無處尋覓的味道。

或許相同的食物仍存在,但隨著時光流逝,許多事都改變了

而我們卻無能為力,留住那一瞬間的幸福甜蜜;

那一乍那間,專屬戀人,獨一無二的初戀滋味!



我突然想念起,福山山上的火腿蛋三明治,那是屬於我們的初戀味道。

平凡無奇的食物,因為你的存在,變得幸福滿滿!



還記得每到中午,我總拉著同學到餐廳,買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因為掛念下午到學校上班的你,是否餓著肚子...

所以總習慣把熱騰騰的三明治,悄悄放置在你桌上 

希望你一進辦公室,就可以看見我的愛心。

同學取笑我說:那跟本就是宣誓主權的行為

我笑著回答:那是宣誓自己有多愛你的証言。

只要想起你看到時的微笑,填飽肚子時的開心神情

小小的一顆心便萬分滿足!

下午的每一堂課,變成了幸福的玫瑰色

即使是枯燥萬分的理論課,我的嘴角卻始終上揚著!



我問,你還記得我們初戀的味道嗎?

雖然你說並不記得了,但從你眼底的笑

我知道,其實在你記憶中,它一直存在,不曾被遺忘...

火腿蛋三明治,雖然不像草莓蛋糕般浪漫,卻有著我們扎實且暖暖地幸福感。



親愛的,我們什麼時候有空

再回去福山上,吃一客火腿蛋三明治呢?



PS:

1.我的老公,就是我唯一的初戀;活了三十幾年,我就談過那麼一次戀愛

2.那個時候,老公是助教,我是研究所學生..千萬別錯想什麼師生戀之類的行為

3.畢業後,有幾次一個人回學校,但卻發現一樣的火腿蛋三明治,味道卻變了;或許變的,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