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每年情人節上來和大家分享過節實況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改都改不了!!

何況把每一年情人節,老公的表現記錄下來

不但可以當成日後回憶...

(因為實在是平凡到如果不寫下來,會記不起來)

還可拿來當成"數落"老公的呈堂証供,何樂而不為!

什麼? 為什麼要數落老公??

要是妳和我一樣,情人節的過節氣氛隨著結婚時間成反比

從原本的親手做禮物,一路變成買禮物,再變成屈臣式巧克力

最後..變成沒有禮物,只是一起吃飯

到今年變成他加班,而我和朋友去吃吃喝喝,各過各的!

我想,若換成一般的嬌嬌女,大概已經翻臉走人了

那僅僅只是數落而已! 不過...

因為我們是"溫良恭儉"的已婚婦女,不能做出翻臉走人的任性事

所以,只好用寫的提醒自己,這世上還有情人節存在的事實!!



今年的情人節,沒和老公一起過

不,不是我們夫妻感情失和,也不是各有所屬!

是因為老公得加班趕東西,所以只好向太座告假缺席

至於我,倒是和朋友們約去吃中山北路的天香回味鍋

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情人節....

然後再頂著吃撐的圓滾滾肚子,搖搖晃晃坐公車回家

沒有情人節禮物,也沒有老公愛的祝福

但是心情卻沒太大影響,平靜到一個無風無浪的境界!!

倒是好姐妹在msn那端,心情低落地說著老公忘記情人節

讓我開始思考~~不過情人節

是因為太了解,所以沒有期待,以致於不會失望?

還是當愛情變成親情或友情後,情人節這玩意便失去存在的意義?

難道男人不了解對女人來說,不管身份是情人,老婆,或是孩子的媽

情人節永遠是一個值得重視及期待的日子

也是拿來評量愛情是否依然存在的關鍵??

當一個女人不再期待情人節,會不會代表著某種程度對男人的失望?

而當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後,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會變成什麼樣?

如果男人在如此特殊的愛的節日,都吝於表現出他愛妳

那又如何相信在平常時間裡,妳的的確確住在他心裡?



在msn上勸著好姐妹,不要因為情人節而讓自己心情大受影響

但是可以在她身上,看到幾年前的自己..

該說現在的我,是成熟到足以看清愛情的現實

還是該說因為太多次失望,終於學會不期望了呢? 呵呵

但還是要在這裡祝福所有的朋友

不管被愛或是愛人,等愛或是剛失去愛

都依然可以微笑地迎接幸福,即使幸福還未降臨

但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一定可以捉住它

一起加油吧!!



ps:

老公,還是要和你說聲,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