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著這個念頭不斷浮現
每一次不愉快後
每一次被傷害後
每一次爭吵後
念頭,總像揮之不去的魔掌
緊緊糾纏著我的心,我的靈魂,我的思緒

恐懼著的,不是念頭本身
而是異常地冷靜,如同陌生人般冷眼看著,盤算著
那些步驟,才能讓念頭成真
那些準備,才能毫髮無傷,決絕而行
這種轉變,似乎告知了什麼?也証明了什麼?

心已快無法負荷,靈魂已快承載不了
我,只是靜靜等待著
冷眼等待著,完全潰散的那一天到來
然後,將盤踞心緒已久的念頭,成真!!

我想,或許這就是你和我,所需要的....

時間,在等待裡,走的好緩慢...
我,快無法忍受,等待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