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好姐妹Tina生日過去,只殘餘十四分鐘
今年,或許我們幾個好姐妹身邊發生許許多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或許,因為年紀漸增,心情皆起了些許不為人知的變化
不如以往,今年我們並沒有太大肆慶祝生日到來
如同Tina說的,就這樣安安靜靜地待在家,不吵鬧,不喧嘩!
因為累了,倦了,所以是該讓心休息了

但,我仍是要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說聲生日快樂,是一定要的
但我更想說的是,

dear Tina:
在我眼裡,妳是一個值得擁有幸福的女孩
即使我們傷痕累累,心亦千瘡百孔
即使我們總是笑說一個人生活比較開心
但是,我仍真心希望蒼天,能給妳一個
懂得妳,疼愛妳,為妳撫平心裡創痛,為妳帶來溫暖
能一直一直牽著妳的手,將妳帶離傷心的伴侶
即使在那個男人出現之前,一路走來是如此荊棘密佈
但請不要失去勇氣及信心,要相信我,妳值得的..
幸福,並不是一定要依靠愛情才能存在!
但愛情,卻能推妳一把,讓妳更靠近幸福...

希望我的好姐妹
在未來日子裡,不會有傷心,不會有苦痛!


生日快樂,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