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都快過了一半,才能更新文章
速度是真的有點緩慢,說是偷懶也不算是
應該說不知道是不是宿命,只要一進入九月份
就會開始忙碌起來,不管是公事或是私事{#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重大節日】

九月份對自己而言二個重要節日,莫過於自己生日和結婚週年紀念日
巧合的是,二者之間相隔只有短短四天
也就是說,若本人嫁給了一位重視節日,逢年過節必送禮的老公
九月份,他一定得大失血,因為得準備老婆的生日禮和結婚紀念禮
but...但是...{#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本人的另一半,腦袋裡根本不存在著”禮物”二個字
對他來說,老婆生日和結婚週年紀念日,就只2與6二個數字而已
也因此,我沒有生日禮物,當然更不會有什麼燭光晚餐之類的紀念日驚喜
今年生日,更因為支援同事拍廣告片,在板橋火車站待到凌晨三點才回家
回到家,老公早已呈現四肢大攤,呼呼大睡的夢周公情形
梳妝台上當然不會有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雖然還是有點小小期待,但再次破滅)
只有手機簡訊中短短的幾字:小胖,生日快樂(人家生日還叫我小胖...氣死{#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幸好,生日下午部門的同事已經幫我切蛋糕慶生
(在此感謝FTVC的同事們,還有專二組的伙伴,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午后)
不然,當時鐘過了午夜十二點的那一刻,我可能會有股淒淒慘慘淒淒的傷悲
(也要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們,妳們的祝福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


(被四分五裂的生日蛋糕,感謝老王熱情贊助)

至於結婚紀念日,更不要說了...
原本預訂想去王品牛排享受美食一番
誰知因為隔天得遠去基隆參加研究所同事的喜宴
(陳小兔,就是你害的啦...你連進度都超前,孩子都比我先生了是怎樣)
本人那生性宅男的老公,想到隔天還得出門,於是更換過節計劃
王品牛排當場活生生被打成政大附近的滇味小館
一客一千多元的套餐,立刻降級為一碗八十元的炒河粉
(雖然我還是硬生生點了奶茶,炒青菜,香菇雞湯...等菜)
但是,紅酒呢?擺盤精美的甜點呢?浪漫的氣氛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五週年紀念日耶..就這樣...在炒河粉及奶茶中劃下當天句點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不開心】

最近不開心的感覺總揮之不去
不管是工作上的煩躁及懷疑
亦或是對自己生活的壓力
總之,情緒呈現很易怒的情況
不開心,就如同一顆大石頭,重重壓在心裡
雖然明知道要儘快把它搬開
讓自己可大大呼口氣,輕鬆一些
但或許是累了,也倦了
就把那顆大石頭放在原地,連去推它一把的力氣都沒了
再這樣下去不好
再不開心下去,或許最後連靈魂都掉進深淵
我想,我需要一個充滿鼓勵的擁抱
加油,幫自己打氣.....


【願望】

生日當天,許下了生日願望
我相信只要真心許願,相信”念”的力量
不管多少個心願,應該都會實現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所愛的每個人,都快樂健康
即使會遇到挫折傷心,但能很快走出來,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分每一秒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好姐妹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雖然這個心願每年生日都會出現,但我知道它會一直許下去
因為,那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日子就這樣平凡平安
人年紀愈大,就愈能體會平凡的快樂及平安的寧靜
我很珍惜自己能就這麼每天腳踏實地的活著
也很開心身邊圍著一群愛我及我愛的人
沒有什麼大風大雨,抬頭隨時可見藍天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