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相信什麼,命運? 自已? 還是什麼都不相信?

該怎麼做呢? 是聽天由命?亦或是執著認定幸福就操之在己?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更迷失了自己的步伐

因為深怕一旦做錯決定,便會萬刧不復,墮入痛不欲生的深谷

從此,心中再也不見陽光,只殘餘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之後,會再次遺忘如何開心地笑,只剩心碎至死的眼淚!!



命運對我說:「為什麼妳的愛竟在原地踏步?」

我僅能回答:「當愛一個人至深,卻換來刺骨斷腸;繼續付出愛,能不恐懼害怕?」

因為試過被狠狠丟入絕望無助的情傷,被心痛折磨到只殘餘微弱一口氣的自己

當所有力氣,只夠用來告訴自己「我還活著」;又怎會有力氣,再繼續愛

好不容易掙扎活下來,好不容易拼湊完整的一顆心

若要再像以往如此義無反顧的去愛一個人,如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

即使願意,心中那一道道傷痕,也會不斷提醒著自己~~不能,千萬不能!!

對於他,曾經用生命去愛的那個人,即使現在仍陪在他身邊

我卻不能,也不允許自己,再次被他打進痛楚的深淵,不得翻身..

所以....愛,也僅能原地踏步

因為我好害怕,再面對同樣的傷害時,自己會連活下去的力量都失去了



我是知道的

知道相戀十年後,他心中的最愛,仍不是我



我是明白的

明白他的靈魂,總不自主地渴望自由的空氣



我是清楚的

清楚聽著內心的聲音,告訴自己隱然成形的結局



只是,我卻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是順應天命,然後學著去接受,去承擔?

還是該違抗命運的安排,為愛奮鬥,即使傷痕累累仍不放棄?



原來,在感情面前..

我,再逞強,再武裝,卻仍只是一個無助失措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