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真是充滿折磨及凌遲的一週

由於新進同事的疏失,原本以為十拿九穩的大案子,卻連進場簡報的資格都沒取得

在充滿錯愕,且不斷詢問自己為什麼這種最基本的錯會發生的不解下

我們面對了來自長官,公司,同業及自己的龐大壓力

排山倒海而來的挫敗感及憤怒,讓整組氣氛始終籠罩在有如暴風圈的低氣壓裡

這項致命的錯誤,雖然並不是自己犯下,但也讓我充滿了懊悔與難過

我總不斷在心裡問著:如果那天我也能再仔細檢查一遍?如果再多注意一些?

是不是一切就會順利,而我們也能平穩地拿下案子!

 

然而,再多的如果,也無法挽回這項錯誤!

如同崇豪所說~這一次並不僅僅只是錯誤,而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服務客戶許久的同事,該如何面對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及託付

當她們聽到來自客戶詢問:為什麼今年案子沒有妳們?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們努力克制眼淚及失落的情緒

而崇豪與組長的自責及自請處份,亦讓人感到不捨

因為一起努力過,所以知道沒拿到案子的打擊有多大

因為一起辛苦過,所以更能體會他們無法釋懷的心情

 

我想,接下來的路會很辛苦

無論這個案子的申訴結果如何,我們都失去了長官對我們的信任

一切都要重新來過,重新用工作表現証明我們的努力及專業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親愛的專二組同仁們,一起寫這個案子的伙伴們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我們共同打過充滿艱辛的戰爭,一關又一關的闖過最不可能的任務

我深信,我們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繼續維持向來亮眼的工作表現

GO 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