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很久了吧!我最親愛的姐妹


從年少輕狂,到現今傷痕累累卻安靜成熟

從天真單純,到現在看事澄淨透徹


近二十年的年華,一路走來,我們總互相依偎,互相扶持

一起為傷心的事難過掉淚;一起為快樂的事放聲大笑


我們不算短的三十幾年生命裡,三分之二的記憶中

都有著彼此的身影,深深地刻印,那是一種誰也無法取代的位置


在我們的眼裡,都刻劃著彼此開心傷心的表情


在我們的雙手裡,都有著自己最脆弱時,對方伸出手安慰的溫暖


在我們的希冀裡,希望對方幸福,永遠佔有最重要的順序


那是一種信賴,那是一種相依相惜的幸福


我的好姐妹,很謝謝妳

謝謝妳這二十年來的陪伴,也謝謝妳願意讓我站在妳身邊,成為妳的力量


我的好姐妹,很開心自己的生命裡,有妳


千言萬語,我知道妳能懂得


用一句最簡單的祝福,傳達我們最真心的祈願


阿枝,生日快樂

還有,一定要幸福!

不管,未來妳是一個人或二個人

妳,永遠還有我們


My dear Tina,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